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安裝超人氣的Ubuntu Netbook Remix(UNR)作業系統-1



今天主題:
  1. Ubuntu 有推出針對小筆電的作業系統版本,叫作UNR(Ubuntu Netbook Remix)。
  2. 有熱心網友重製,再搭配可愛的漫畫造型,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熱潮。
  3. 介面清爽、功能齊全。
  4. 歡迎下載:KAWSING的部落格—Ubuntu Netbook Remix

圖01
  1. 透過USB介面的隨身碟,安裝Ubuntu Netbook Remix版本。


圖02


圖03
  1. 既然是用隨身碟安裝,那麼系統不會像使用光碟片安裝結束後,還會退出光碟片、在等你按下Enter鍵重新開機。
  2. 所以,當出現這個畫面的時候,按下【現在就重新啟動電腦】的時候,要記得將隨身碟取下,不要又重新進入安裝畫面。


圖04
  1. 真是酷炫的魔力桌面展現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