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Ubuntu 10.4 可以使用 DWA-140 無線網卡

DLink DWA-140 無線網卡,原本可以在Ubuntu 9.10上使用,換到Ubuntu 10.4之後呢?
很簡單,
  1. 經過再重新編譯,終於完成了!
  2. Ubuntu 10.4 可以使用 DLink DWA-140 USB 2.0 無線網卡。
  3. 點選下載pdf檔案參考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小城 提到...

請問阿勝兄要如何下載與安裝ubuntu-10.4呢?非常的謝謝

小城 提到...

勝仔兄:請問要如何下載與安裝ubuntu-10.4 呢?非常的謝謝。感恩

小城 提到...

勝仔兄:請問要如何下載與安裝ubuntu-10.4非常的謝謝,感恩。

勝仔 提到...

點選以下連結:
http://www.ubuntu-tw.net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7